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延伸阅读

请参看《人权捍卫者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一书中的互联网监控与监视回避审查章节。

FLOSS Manuals网站有如何绕过互联网审查的指引。

Sesawe网站有一个绕行工具和其他关于互联网过滤信息的列表。

由Freek编写的互联网审查百科有英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版本。

公民实验室制作了绕过互联网审查的大众指南,正在被翻译为缅甸语、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和乌尔都语。

无国界记者发布了博客与网络异议人士手册的第二版,有阿拉伯语、缅甸语、汉语、英语、波斯语、法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版本。

全球之声的Ethan Zuckerman发布了一篇有用的指南使用 WordPress和Tor进行匿名博客写作
-----------------------------------------------------------------------------------------
<<特别的绕行代理                 u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