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延伸阅读

-请参阅《人权捍卫者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一书中“欺诈”的章节了解更多关于假冒电邮身份的内容。


  • 除了RiseUp和Thunderbird指南,还有一些网站解释了如何通过您的电邮程序来使用各种大众电子邮件服务,同时在邮件服务器上保留邮件的副本:
       --RiseUp网站
       --Gmail的使用指引 .
       --如何把您的Gmail联系人导入到Thunderbird
       --请在服务商网站的“帮助”栏里搜索“POP”、“IMAP”“SMTP”等关键词,以了解                        
          如何使用其他电邮服务的类似功能。    



  • 在创建Gmail帐户时您必须接受的Gmail隐私政策,说明了“Google维护与改进您的Gmail帐户及其内容,以便提供Gmail服务和改进我们的服务”。事实上,所有电邮提供商都会在某种程度上扫描您的信件,这样他们便可以提供反垃圾邮件服务和其他一些类似功能。然而,Gmail的尺度要更大一点,因为他们要基于您的电子邮件的真实内容提供“精准广告投放”。如果Google所储存的信息遭到有意或无意的泄露,将会带来危险。



-------------------------------------------------------------------------------------------
<<电子邮件高级安全             up                  8.如何保持匿名与绕过互联网审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