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特别的绕行代理

下面几款特别的工具和代理可以帮助您避开互联网过滤。新的绕行工具会定期出现,而现有的被频繁更新,因此您应该访问“安全宝盒”网站和在延伸阅读里提及的资源,以了解更多详情。

Psiphon2是一个私密的、匿名的网页代理系统。您需要有代理服务器的网页地址(URL)和一个帐户(用户名和密码)来使用psiphon2。您可以从已有一个Psiphon 2帐户的用户那里获得邀请来创建帐户。您也可以使用本指引手册印刷版本所附带的邀请码。请参看Psiphon 用户手册

Sesawe Hotspot Shield是一个公开的、安全的、不基于网页的免费绕行代理。您需要下载并安装来使用它。开发Hotspot Shield的公司从广告获利,所以每次使用它来访问不提供加密的网站时,您会在浏览器窗口的顶部看到一个“横幅广告”。虽然无法验证,但该公司声称会删除使用此工具的用户的IP地址,而不会保存或发送给广告商。由于Hotspot Shield基于虚拟私密网络(VPN),在您接入之后,您的整个互联网连接都会通过这个代理。如果您使用在国内被过滤了的电邮或即时通讯服务,这就很有用。您可以在AnchorFree 网站网站上对Hotspot Shield进行更多的了解。

Your-Freedom是一个私密的、安全的、不基于网页的绕行代理。它是一个免费软件工具,可以用于访问一个免费的绕行服务。您也可以通过付费来使用更快和更少限制的商业服务。您需要下载并创建帐户来使用Your-Freedom,这些都可以在Your-Freedom网站上完成。在连接到互联网时,您还需要配置您的浏览器来使用代理。您可以在Sesawe网站上学习如何进行此操作。

Peacefire维护着大量公共的、基于网页的代理,既有安全代理也有不安全的,取决于您如何访问它们。在使用Peacefire代理的时候,您必须输入HTTPS地址以建立您和代理之间的安全连接。新的代理会定期发布到一个庞大的邮件列表。您可以在Peacefire网站注册以获取更新。
..............................................................................................
Mansour: 太好了!那么我们在使用代理服务器的时候,ISP就不能看到我们在干什么,对吧?
Magda: 只要我们使用一个安全的代理,考虑每一个弹出的“安全证书警告”,那就是的,没错。要记住,一个不安全的代理仍然可以让你绕过多数互联网过滤器,但还是能让ISP窥探到你的连接,包括你所访问的页面的位置。
..............................................................................................
----------------------------------------------------------------------------------------------
<<匿名网络与基础代理服务器           up                                 延伸阅读>>

没有评论: